0space

就要出发了。连续地准备,疲惫,兴奋,焦虑,轮番而来。于我,这次算是一次学习,作业,尝试。看小说,字里行间,会想起一些人,还有事。不是很熟悉的人,也有不想再主动联系的认识的人。此刻,都很清晰地出现在我眼前。人生,究竟如何是好?二十几岁,跃跃欲试。三十几岁,好想沉稳了一些,却还是并不轻松,或许,我追求的,注定会不轻松,但是我乐在其中,为之坚持而已。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,风景在眼前过,用心地去感受,体会。我越来越可以从每天的生活中找到感觉。生活的味道有部分来自于平淡地坚持,来自于不妥协的精神。
还剩一周,我可以从紧张中抽身出来,开始进入到旅行的世界里,谁说出发之前不是旅行呢?对马上要展开的行动的向往,准备,让自己慢慢投入到另外一个世界之中,这些也都是我认为的旅行中的一部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