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space

三点一刻,我们寻寻觅觅,找到了那家在书上提到过的咖啡馆。藏在居民区里,只差一眼就能错过。
仿佛是另外一个世界,暗色灯光,深色家具,水晶灯,华丽的咖啡馆。
你们想要什么,帅气的店员,温暖的笑容。
我们也不知道。
赶时间吗?
不赶,就想来坐坐。我看着窗边被细细蕾丝包裹的窗帘,金铜色窗帘杆,恰到好处的长度,外面的阳光顿时变得柔和起来。
那就来这个咖啡吧,不同时刻和不同的温度有着不同的味道。
这么神奇?我们顿时来了兴趣。
他没有说错。略酸,醇厚,回甘。每隔一小段时间味道有变化。
我们告诉他我们喜欢这咖啡,他很开心,说我最喜欢这款,有时候喝咖啡就像品酒。问道,北京的咖啡馆多吗?
不少,租金不便宜,而且你这里只有三张桌子。
我有些朋友去那边开了咖啡馆,或许,我也能试试运气。
我不知道怎样回答他才好,因为我也不清楚。
不过,我想,就算能开,这样的气氛是否还会存在,安静的环境,放松的心情,随意的聊天。
存在在这片安静整洁居民区的街角咖啡馆,是白天想要暂时隐匿时的去处。
转身道别,回到日常生活,心中留下那时阳光,不断回想起来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