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space

我迟迟无法开始,朋友说。我在逃避什么。没有在学校得到学位的训练,就不能做好了吗?离开了舒适的工作,经过一段时间自己学习,我发现,还是很难,加上如今达到了历史新高度的体重,很想自暴自弃。从前那个拼命的我去哪里了?我时常很焦虑,如果现实容易,就不会有理想丰满,现实骨感的说法了吧。朋友发来文章,文章说的是自己一个人也要享受生活,或者说,要打理好自己的生活,说对我或许有借鉴的作用。面对新的现实问题,离开稳定的朝九晚五全职工作,我觉得我并没有做得很好,这是我从来没有面对过的问题,有种很想哭却没有力气哭的感觉。不管怎么说,我今天算是完成了在宜家买椅子的任务,很辛苦,因为人实在太多太混乱。北京太大,它需要容纳很多很多的人,还有很多很多的想法。此刻,一点点微凉的风吹过来,成为我缓过来继续下去的理由。

评论

热度(1)